当前位置:

我县对食品安全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李文彬 编辑:唐圣利 2020-09-30 09:57:2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28日,我县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易中华出席会议,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落实全县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实施意见的工作提示》,下发《沅陵县2020年秋季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督查交办函》。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文件要求,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工作党政同责各项任务;各乡镇要及时对标对表,完成整改落实,尤其是“两节”期间,要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认真排查从农田到餐桌各环节风险隐患;狠抓突出问题治理,严守食品安全防线,用心用情用力保障群众食品安全。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李文彬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