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好禁毒人民战争】我县组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凌长启 编辑:唐圣利 2020-09-30 22:20:2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新闻网讯 日前,县应急管理局、县住建局、县湿地公园、县易制毒化品协会组织参观沅陵一中禁毒教育基地,引导人们远离毒品,热爱生活。

据悉,从九月份开始,我县组织相关单位人员参观沅陵一中禁毒教育基地。参观现场,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详细讲解展厅内的图片文字、禁毒法律法规、禁毒历史、毒品实物、禁毒成果、毒品危害以及毒品预防等知识,使每位参观的干部职工深入了解到毒品的本质和毒品给人类以及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大家远离毒品,健康生活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禁毒知识的学习,并向身边的家人及朋友宣传毒品的相关知识,共同树立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防毒意识,形成全民参与、共同抵制毒品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凌长启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