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钦代寿:抓好禁捕退捕工作 守护好一江碧水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编辑:李琳 2020-10-13 09:56: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3095556.jpg

沅陵融媒讯 10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钦代寿乘船沿沅水下游线进行禁捕退捕工作巡查,要求抓紧抓好禁捕退捕工作 ,守护好一江碧水。

钦代寿一路查看流域内水环境综合治理、渔民禁捕退捕等情况,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相关部门跟进督办,确保整改效果。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禁捕退捕的21条措施》,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抓落实、抓到位,同时认真搞好禁捕退捕“回头看”工作。钦代寿要求,要做好涉渔“三无船舶”调查摸底,分门别类进行处置,确保完成“四无”任务,达到“四清”目标。 要对沅水沿河存在的水上漂浮物进行定期清理,确保河清水净。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编辑:李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