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启鸿:爱心捐赠助力家乡发展

来源:沅陵融媒 编辑:唐圣利 2020-11-18 16:25:4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 11月16日,社会爱心人士郑启鸿为楠木铺乡溶溪村村委会捐赠电脑、打印机、办公桌椅等总价值3万元的设施设备。

微信图片_20201118085026.jpg

县工商联(总商会)常委、佛山流动支部党员、法学硕士郑启鸿从小生活在农村,对家乡的土地有着一种与生俱来的乡情,一直心系家乡建设,时刻牵挂父老乡亲,想为家乡发展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心。

2015年,郑启鸿夫妇为村里捐赠3多万元,积极与村委会协调沟通,修建了一座长10米、宽2.4米的爱心桥和300米的便民路。2016年,为帮助村里解决孩子上学难、条件差等问题,夫妇二人再次向村委会捐赠10万元善款,用于村小学建设,并且先后捐赠多套教学设备。从事爱心事业十余年来,郑启鸿与妻子姚丽华多次以个人名义,为溶溪村建设发展、孩子们的教育教学等进行爱心捐赠,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

微信图片_20201118085035.jpg

“把爱献给家乡,献给父老乡亲们,是最值得尊敬的人。郑启鸿正是这样一位令人敬佩的爱心人士。”该村村支部书记刘永和说

来源:沅陵融媒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