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忆钢到借母溪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借母溪乡人民政府 作者:邓浩然 编辑:唐圣利 2020-11-20 15:23:1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忆钢到借母溪乡调研村级产业发展情况,并走访部分县人大代表。

黄忆钢先后来到该乡竹坪村杨梅采摘基地、觅水溪村黄柏苗圃基地、南溪坪村生猪养殖场、刘家塔村山茶油种植基地,查看产业发展规模,了解产业发展现状,对“合作社+基地+农户”运营模式给予肯定,就产业规划、环境保护等相关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d3cfe854a5a7580af920dc373186489.jpg

当天,黄忆钢还分别走访两岔溪村老支部书记周平等3名县人大代表,听取代表履职汇报,了解代表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征求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黄忆钢强调,产业发展,要因地制宜,优势互补,凸显特色,惠农增收;人大代表要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意见,拓宽履职渠道,争当产业发展的领路人。

来源:借母溪乡人民政府

作者:邓浩然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