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办领导干部参加周末卫生大清扫活动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编辑:唐圣利 2020-11-23 09:00:1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钦代寿和县委办全体干部职工到沅陵镇龙泉山社区卫生责任区域,开展环境卫生集中大清扫活动。

沅陵镇龙泉山社区木材公司宿舍,是县委办的卫生责任区域。两年前,这里环境卫生差,卫生死角多,通过县、镇两级政府集中整治,齐抓共管,周边环境卫生状况得到很大改善,如今,小区整体面貌焕然一新,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01121204722_副本.jpg

据了解,2005年,我县荣获“国家卫生县城”称号。根据国家卫生城镇复审考核工作要求,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每满3年复审一次,2019年我县再次获评“国家卫生县城”称号。

钦代寿强调,城区环境卫生直接关系到老百姓的生活环境,也最能代表一个地方的形象,要促进城乡联动、发动全民参与,把集中整治与平时管理结合起来,努力营造整洁、优美、有序、和谐的生活环境,让大家共同来维护国家卫生县城荣誉。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