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安社区举办《太阳出来照窗台》广场舞推广大赛决赛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杨琳艳 编辑:唐圣利 2020-12-21 16:56:0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20日,我县“长沙银行杯”《太阳出来照窗台》广场舞推广大赛决赛在太安社区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201221151111_副本.jpg

此次大赛共有十支参赛队伍,舞者们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经过激烈角逐,紫玫瑰健身队和快乐时尚健身队荣获一等奖。

《太阳出来照窗台》是一首描写太安社区新生活新面貌,散发着沅陵这片多情土地特有气息与芳香的扶贫赞歌。

微信图片_20201221151119_副本.jpg

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搬得出、稳得住、有就业、逐步能致富”的目标,以太安社区为易扶示范点,探索了“有服务家庭安居、有就业工作安定、有产业收入安稳、有动力生活安心”的“四有四安”后续帮扶模式,为易地搬迁群众打造了顺心、安心、暖心的生产生活和发展环境,成为湖南省环十八洞扶贫经验交流示范基地。

此次广场舞比赛不仅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更丰富了社区群众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群众自信、自强、健康、昂扬向上的新时代风采。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杨琳艳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