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沅陵镇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2020-12-31 22:42:0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日,沅陵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重颜作宣讲报告,该镇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31181322_副本.jpg

 报告会上,周重颜以《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沅陵》为题,从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深刻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全会《建议》的核心要义,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十二项重点任务是贯彻发展理念的一个有机体,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必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动员各方面力量为之团结奋斗面等五个方面作了精彩宣讲。整个宣讲报告既有理论层面的知识讲解,又有生动活泼的实践指导,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创新了理念,提升了能力,为沅陵镇干部职工“走出去学”提供了宝贵经验,对该镇干部全面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后,该镇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掀起宣传学习新思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