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砌头九校杜远薇荣获2020年“马云乡村教师奖”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瞿宏红 编辑:唐圣利 2021-01-11 14:45:28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杜远薇荣获2020年“马云乡村教师奖”的奖杯和获奖证书

沅陵融媒讯 1月10日,从明溪口镇高砌头九校传出喜讯,该校“90后”青年教师杜远薇由于工作突出,荣获2020年“马云乡村教师奖”。 杜远薇是怀化市唯一获得此殊荣的教师,将获得10万元资金资助。

杜远薇是一名“90后”乡村教师,自2013年毕业以来,一直在高砌头九校任教。七年来,她始终奋斗在教学一线,在教学中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身示教,赢得广大师生的尊敬。在工作中,她以情育人,关爱学生健康成长;反思总结,大胆尝试教育革新;立足本职,汲取积累先进经验;关心同事,助力新人融入集体。

“能获得‘马云乡村教师奖’,真的太意外,太惊喜。感恩教育路上陪伴我的所有人,你们是我最美的遇见。”杜远薇高兴地说。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瞿宏红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