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光无限好——游人开怀笑 沅陵各大景区迎来牛年首批专线旅游团队

来源:沅陵旅建投公司 作者:陈文敏 编辑:唐圣利 2021-03-07 09:13:2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3月6日,阳光和煦,漫山遍野铺开层层新绿;燕舞莺歌,唱响沅陵旅游春天歌谣。当天,与县旅投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的长沙山水洲城旅行社、张家界风景在线国际旅行社、长沙中旅环球旅行社、怀化湘运五溪旅游有限责任公司4家专线社同时启动市场,纷纷组织游客赴沅陵各景区开展为期两天的观光度假游。

图片1_副本.jpg

短周期、近距离、慢节奏的休闲度假游成为游客出行的首选。据统计,4家旅行社共组织300余名来自长沙、张家界、怀化三个地区的游客,前往沅陵借母溪、龙兴讲寺、辰龙关、胡家溪、白河谷等景区旅游观光,借母溪实景剧《狃子花开》也在3月6日晚间开启年度首演的大幕。

微信图片_20210307090727_副本.jpg

置身在新茶飘香的辰龙关茶园,迎着胡家溪古寨怒放的春梅,品味《狃子花开》带来的视听盛宴,听白河谷船工铿锵有力的船工号子……游客们从不同的角度感受沅陵旅游带来的开心和快乐。

微信图片_20210307090732.jpg

为了让游客安全出行,沅陵各大景区做好充分准备,游览秩序安全有序,在严格把控“入口关”等各项防疫措施前提下,迎来了牛年旅游“开门红”。

来源:沅陵旅建投公司

作者:陈文敏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