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 环 编辑:唐圣利 2021-03-11 15:36:4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3月10日,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沅陵、法治沅陵,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钦代寿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永仁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周安民,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俊辉参会。

钦代寿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中央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掌握总体要求,坚持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各方面和全过程,坚持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坚持突出“关键少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坚持标本兼治,加强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要对标目标任务,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着力解决政法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严格落实环节,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有序有效推进教育整顿。要把准政策策略,依纪依法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教育绝大多数、惩处极少数。要抓好建章立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促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

会后,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省委安排,湖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十二指导组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驻点指导。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值班电话:0745-2711376;邮政信箱: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21001邮政信箱。指导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6月30日。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我市及所辖县(市、区)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 环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