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桥乡:党建带团建 共促新发展

来源:肖家桥乡政府 作者:肖一枝 编辑:唐圣利 2021-03-29 11:08:1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3月25日,肖家桥乡组织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和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

参与活动的团员青年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认真清扫水渠、处理建筑垃圾等等,带动群众共同参与改善人居环境。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中,团员青年参与演练,大家分工有序,通力合作,迅速的在起火点清理出一条隔离带进行灭火,以“训”为“战”,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应对突发公共事件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此次活动以“党建+团建”模式,提高了团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敢于担当、勇于奋斗的精神面貌。微信图片_20210329101329_副本.jpg

来源:肖家桥乡政府

作者:肖一枝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