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红色基因 守护驻地人民 武警怀化支队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纪念活动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马松韬 刘伟材 刘纯意 编辑:唐圣利 2021-04-03 21:09:2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清明寄哀思,鲜花敬英烈。4月2日,武警怀化支队在驻地红色纪念基地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纪念活动。官兵们表示,传承好红色基因,忠诚做好驻地人民的守护使者。

微信图片_20210403210556.jpg

在溆浦向警予纪念馆,武警官兵回顾了向警予同志为党和人民牺牲奉献的战斗历程,从一幅幅挂图、一件件实物中感受党的好女儿、妇女运动的先驱向警予坚贞不屈、大义凛然的崇高品格。

在沅陵湘西剿匪胜利纪念园,官兵们庄严肃穆,向在湘西剿匪战斗中牺牲的烈士们敬献花篮,寄托无尽哀思,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我们永远都不能忘记这些英雄,没有他们,我们哪有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作为一名武警战士,我们必须要发扬他们那种信念坚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和不怕艰苦、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做驻地人民的守护者。”战士王昌激动说道。

微信图片_20210403210605.jpg

活动中,官兵们认真擦拭烈士纪念碑碑文,学习先辈英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

据悉,该单位通过开展一系列祭扫活动,让每一名官兵牢记牺牲的英雄,从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中,学习英雄事迹,进一步洗涤思想,坚定对党忠诚、投身强军实践的政治信念,培养民族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情怀,为有效履行神圣使命提供坚强的精神支柱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马松韬 刘伟材 刘纯意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