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重颜现场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2021-04-13 14:26:3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重颜到县垃圾处理场就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办理情况进行实地督导,现场听取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整改措施以及整改计划。周重颜强调,要认真对照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要求,认真查摆问题,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做好生活垃圾处置和挥发性有机物的治理工作,使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确保办理质量,让群众满意。

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件整改推进会上,周重颜指出,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访问题整改落实,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摆上重要位置,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周重颜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切实把原因症结找准查透,认真对照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要求,强化推进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大监管力度,加快整改进度,建立分工负责、责任明确的工作机制,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县政府副县长王有尚、向建设参加督导并参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