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重颜到凉水井镇督导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情况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2021-04-19 20:34:0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重颜到凉水井镇工业新村彭家组,实地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整改情况。他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落实最严举措,压实工作责任,推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得到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努力把绿色发展理念转化为美丽沅陵建设的生动实践。

QQ图片20210419113711_副本.jpg

周重颜要求,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严格按照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抓好落实,确保交办的问题整改彻底、整改到位。他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各职能部门和属地管理部门要依法履行监管职责,真正把监督职责履行到位,努力营造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工作推进会上,周重颜对前阶段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五件信访件的整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研判、再交办、再分解。周重颜强调,要以壮士断腕的勇气,立即整改到位,同时对面上生态环境工作要进行安排,举一反三,下大力气解决好百姓身边突出的生态环境问题。要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的原则,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谨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全力以赴狠抓整改。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制,加强督查督办,对整改不力的要严肃追责问责。要细化实化整改措施,做到整改一项销号一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

副县长向建设,县政协副主席、凉水井镇党委书记舒齐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