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好禁毒人民战争】沅陵公安破获一起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谢思远 编辑:唐圣利 2021-04-22 08:54:1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20日,县公安局五强溪派出所将涉嫌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李某抓获,铲除了其菜园内即将成熟的82株罂粟。

当日8时许,五强溪镇学堂坪村一位村民急急忙忙跑到五强溪派出所报警:“警察同志,我们村里有人种了好多罂粟,有的还在开花,有的已经结了初果。”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到现场,通过摸排走访获悉,得知这些罂粟是“外来媳妇儿”李某种的,便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初步讯问,李某交代,她去年回湖北老家时,听村里人说罂粟的叶子可以炒菜,就随手揪下两个罂粟果带回沅陵。今年开春,她在自家菜园子里随意撒下种子,没想到竟真的长成了。目前,李某因涉嫌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0天。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谢思远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