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蒲学联到沅陵调研委员工作室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2021-04-23 16:26:2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2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蒲学联到沅陵县调研委员工作室时强调,要以“围绕中心,服务民生”为定位,把委员工作室建在产业链上,切实做优做强优势主导产业,为乡村振兴提供更加有力的产业支撑。

[5Q6X0}J_JBLH@SRZLVXR27.png

在凉水井镇钟广兰、张建中委员工作室,蒲学联详细了解这里的制度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他指出,政协委员工作室是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加强基层群众联系、提升政协履职质量的重要抓手。委员工作室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工作切入点,不断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切实关注热点难点焦点问题,提高委员履职成效。蒲学联走进钟广兰、张建中委员创办的草莓种植基地,了解草莓种植销售情况。他强调,建立产业基地,是推进农村产业发展,扎实抓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持续发展壮大、做优做强优势主导产业的有力支撑。据悉,截止2020年底,由钟广兰、张建中委员创办的辰沅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当地400多名贫困人口建立了利益链接机制,每年入股分红28.5万元,发放劳务工资达40多万元。

U}772}~XJC[F9CHX}MYKQ97.png

蒲学联还到官庄镇实地调研王平委员创办的湘瑞键茶叶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茶叶种植、加工、人力资源、营销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茶叶产业发展的相关事宜。他要求,要抢抓乡村振兴机遇,依靠生态、有机、无污染、无公害等特色优势,抢占先机,占领市场,全力推动茶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沅陵县委书记钦代寿,市政协秘书长胡扬帆陪同调研。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