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源实验学校:载歌载舞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2021-04-30 11:53:5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29日,思源实验学校举办“绽放思源风采,献礼建党百年”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师生们载歌载舞,用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示校园诗意生活,展现艺术教育成果,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QQ图片20210430112112_副本.jpg

本次文艺汇演分为舞蹈、独唱、小品、经典诵读、三句半、相声、大合唱等文艺节目。整台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深情表达师生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呈现了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演出让现场师生和家长大饱眼福。近三年来,思源实验学校办学对标高质量发展目标,努力把学校打造成具有竞争实力的名校,文化成绩不断超越,屡创新高;做优艺术特色项目,两翼齐飞,让越来越多的沅陵学子向往思源、选择思源,继而成就思源。

QQ图片20210430112119_副本.jpg

QQ图片20210430112128_副本.jpg

据悉,县思源实验学校艺术教育品类丰富,各类艺术社团遍地开花,舞蹈、诵读项目在上级举办的艺术展演中屡获大奖,初中毕业学业水平考试综合成绩每年名列全县前茅,众多学生通过艺术之路改变人生。该校代表沅陵县参赛的《诫子书》节目,荣获省第二届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怀化赛区中学组一等奖,数十名学生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夺金摘银,屡创佳绩。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