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教师进修学校对109名乡村青年教师进行成长培训

来源:县教师进修学校 作者:舒黎明 编辑:唐圣利 2021-05-06 11:20:1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30日,县教师进修学校到二酉乡中学开展“送培到校•青年教师自我成长之道”活动,第三督学责任区的109位乡村青年教师参加培训。

516e3debbaeba5c884b44ed47e62df7.jpg

培训会上,大家观看了蔡元培先生《就职演说》和辜鸿铭先生的讲座《中国人的精神》,以教育大家的经典演讲片段开启培训之旅。据悉,近年来,第三督学责任区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达110人之多。为了帮助他们成长为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县教师进修学校和第三督学责任区紧密合作,确立‘送培到校’助力第三督学责任区乡村青年教师成长”的培训项目。

来源:县教师进修学校

作者:舒黎明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