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心中有话向党说”主题教育启动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涵 编辑:唐圣利 2021-05-03 12:51:5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30日,县关工委、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县教育局等单位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心中有话向党说”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在沅陵三中举行。

仪式上,县关工委红色宣讲员向显桃作了《心中有话对党说,红色基因世代传》的主题演讲,深情讲述了沅陵本土红色故事。全体参会人员、师生代表聆听了革命先烈姚鉴雪、戴钟萍的英勇事迹,聆听了贺龙、萧克率部在沅陵建立苏维埃政权以及沅陵抗战文化历史。

英雄故事鼓舞人心,革命历史催人奋进。据了解,沅陵三中作为市国防教育实践基地,国防教育文化墙、辰州剪纸等一批红色文化已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涵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