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重颜主持召开全县防汛工作调度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2021-05-12 23:12:1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重颜主持召开全县防汛工作调度视频会。会议传达5月12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关于当前防汛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我县近期降雨情况,分析研判防汛形势,并就当前防汛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安排。

10698F91-803F-46A6-BA2C-40EFA744129C.jpeg

周重颜指出,全县上下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防汛责任意识,科学制定防汛预案,认真做好险工险段除险加固,备足抢险物资,组建抗洪抢险应急队伍。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聚焦难点,要加强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认真开展好隐患排查工作,及时发现、及时处理问题,实现动态清零。要落实措施、精准发力,对山塘水库、地质灾害点要实行24小时巡查,对全县6000多户高切坡住户进行点对点防范。

周重颜要求,相关单位要及时准确预测预报预警,建立高效的信息报送及处置机制。要进一步强化预防体系,突出抓好防汛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整治,强化防汛抢险技术支撑和能力保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工作人员要在岗、在职、在状态,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周重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务必高度警醒,务必履职尽责,务必严明纪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我县防汛万无一失。

县政府副县长向建设、县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还通过视频对全县各乡镇防汛工作进行了调度。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