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七中:当好东道主 诚迎“四方客”

来源:沅陵七中 作者:王方文 向洁涵 编辑:唐圣利 2021-05-16 22:04:0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沅陵七中作为全县第六学区6所学校初中毕业生体育音乐测试点,为了给兄弟学校的师生提供满意的场地、完备的设施、热情的服务,并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该校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师生积极准备,热情迎接兄弟学校师生的到来。

学校团委会、学生会积极组织团员、干部、志愿者,利用课后休息时间将校园内所有角落的垃圾进行捡拾、清扫,不留卫生死角。体艺组教师清点备齐测试所需的器具、场地,对全校各班大课间跑操提出高标准、严要求。初中部毕业班级积极加强体育测试项目的训练,争取在测试中取得好成绩。后勤部门周密谋划,积极准备,采购安全、卫生时新的食材,为参试的兄弟学校师生提供免费、可口的午餐。

测试在即,沅陵七中考点一切准备就绪,热情迎接参试师生的到来。


来源:沅陵七中

作者:王方文 向洁涵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