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开展“世界环境日”专场活动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编辑:唐圣利 2021-06-05 21:57:4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当天,市生态环境局沅陵分局、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联合县检察院、县妇联、县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和荷花池小学,开展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世界环境日专场活动。

FEA29D30-4D84-4D47-A68F-70A1B87F9A00.jpeg

活动表彰了荷花池小学环保手抄报和环保征文大赛中的获奖学生,现场为获得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该校环保小志愿者集体作环保倡议宣誓:愿青山常青,绿水长流,愿地球妈妈健康美丽。全体人员在宣传横幅上签名留言。

04FAD782-A6D0-4FC1-9789-3790B7B67CCE.jpeg

活动现场放置许多关于爱护鸟类、树木以及污水处理工艺流程的宣传展板。一幅幅环保手抄报前,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们细细观看。这些都是荷花池小学为了倡导绿色环保,增强学生环保意识,在环保主题相关比赛中评选出来的优秀作品。

51329527-2C44-43CA-A0D4-C783631D5D19.jpeg

市生态环境局沅陵分局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我县通过深入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狠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县域生态质量有了很大提升,城区空气质量连年为优,地表水水质均在二类以上,重点企业、重点流域、重点区域环境状况持续改善,借母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五强溪国家级湿地公园成了沅陵引以为傲的金字招牌。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