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进行时】我县2241名学子奔赴高考考场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琳艳 舒莎 编辑:李琳 2021-06-07 15:52:3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十年磨一剑,六月显锋芒。6月7日,2021年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帷幕,我县2241名高考学子奔赴考场,为青春和梦想奋力一搏。

一大早,记者在沅陵一中考点看到,考生们踌躇满志,蓄势待发,大家迈着从容坚定的步伐,陆续走进考场。

微信图片_20210607154422.jpg

考场内,考生为了梦想拼搏,而在考场外,很多人也在默默守护。交警、城管等多部门组成的安保人员在考点路口执勤,维持现场秩序,为高考保驾护航。

据悉,今年是我省新高考实施首年,也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举行的“大考”。今年我县共设沅陵一中一个考点、81个考场,考试时间为6月7日至9日。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琳艳 舒莎

编辑:李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