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乡村振兴】中远海运集团和借母溪管理局乡村振兴工作队进驻借母溪村

来源:借母溪管理局 作者:邓成连 编辑:唐圣利 2021-06-10 08:57:0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日,借母溪乡借母溪村迎来中远海运集团和借母溪管理局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开启脱贫攻坚后首轮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

当天,中远海运集团财务公司党委书记蒋飒爽,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奇光,副县长符峻以及乡村负责人和驻村工作队走访脱贫联系户,实地了解中远海运援建项目建设情况,考察洪水坪安置小区。借母溪村是该乡最大的村,也是正在进行的乡村振兴示范村。座谈会上,大家表示,参与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积极落实好中央省市县部署安排,密切联系群众,因地制宜,实事求是,深入调查,协调联动,齐心协力建设乡村振兴示范村。

来源:借母溪管理局

作者:邓成连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