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表彰大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2021-06-09 20:14:2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9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县委书记刘向阳,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易中华,县领导李峰、刘永仁、周安民、张俊辉、贺显好以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通过视频收听收看本次会议

刘向阳指出,全县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县政法战线和县纪委监委部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原有的工作机制、工作班子、工作人员、工作力量、工作经费等按原方案执行,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政法战线队伍和纪委监委战线队伍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对近几年扫黑除恶斗争发现的线索和问题进行一次细致的回头看,进行彻底的倒排查。要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力度,各执法部门要把执法权力用到实处,强力推进政法队伍整治工作,把政法专项整治工作纵向推进,画上圆满的句号。县纪委监委和县政法委机关要继续形成高压态势,对涉嫌有问题的干警交心谈心,解开心结,敦促其主动把问题讲清。与此同时,政法队伍整治专项行动要广征线索,进行倒查。

JIR30C22R$$PS@4O~E34V@K.png

刘向阳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要加大力度抓好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在全县开展对信访维稳工作的大化解、大排查。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深入一线,在一线指挥,在一线解决问题,把信访稳定问题化解到位、稳控到位。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加大对社情面的排查,坚决防止极端事件的发生。同时,要对安全生产开展大整治、大排查、大整改,确保安全隐患得到有效消除。要坚决落实好督察和追责相结合的奖惩机制,突出工作重点,完善落实工作机制,抓好工作结合,打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持久战”。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查督办,广泛发动和依靠人民群众,确保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推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1623238424(1).jpg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