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携手合作 同创未来——中建五局来沅投资洽谈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瞿云 张环 周业树 编辑:李琳 2021-06-11 18:23:2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仲夏,杭瑞高速沅陵县出口旁的沅陵工业集中区入口处,“湖南(沅陵)台湾工业园”几个大字醒目,向华、奇力新、磁电高科等多家企业一字排开。园区货车穿梭,车间生产正酣,一派生机勃勃。

6月11日上午,园区迎来几位特殊客人,他们是来自中建五局三公司的副总经理、安装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唐艳明,安装公司总会计师谭颖芝、总工程师李湖辉,以及中建五局三公司装配式机电(沅陵)工厂负责人陆迪。

沅陵县委书记刘向阳陪同考察团人员来到园区,实地考察厂房,现场探讨有关事宜。

mmexport1623406535684.jpg

洽谈会在沅陵工业集中区宣传片和中建五局宣传片展播中拉开序幕。洽谈会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茗崧主持。

会上,刘向阳对中建五局三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龚宇介绍了沅陵县情;陆迪汇报了工厂规划,提出了产权证办理等9个方面事宜;县直相关部门和工业园负责人就全力服务好企业作表态发言。双方坦诚交换意见,现场解答企业疑难,洽谈氛围轻松愉快。

mmexport1623406512056.jpg

刘向阳指出,沅陵生态优良,物产丰富,特别是一批优质企业落户工业园区,为产业兴县、兴工强县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良好条件。沅陵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作为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沿海地区产业项目转移落户的绝佳之地,是中建五局投资兴厂的不二之选。

刘向阳表示,县委、县政府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来抓,坚如磐石、决不动摇,将坚持高情商招商,做好保姆式服务,并就会上提出的产权证办理、高新企业认证、政策扶持、厂房周边环境治理以及水、电、气等问题,现场明确了一套专班人马,要求全程护航,跟踪服务。同时,对相关部门提要求、明职责,为确保中建五局在沅投资建设的“中建奇配”装配式工厂七月底生产运营提供坚强保障。

近年来,沅陵工业园发展稳步推进,向华、奇力新等26家企业落户,成功创建湖南(沅陵)台湾工业园,电子信息产业呈集群式发展;沅陵酒业、土家王等农副产品精深加工基地声名鹊起,成瑞祥等工业做大做强,为争取到2025年实现百亿产值、十亿税收、万人就业的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中建五局是世界500强企业,在沅投资建设的中建奇配工厂,包含装配式机房、成品支架等生产加工,年产值将达到5亿元。

县领导王有尚、张立夫,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和洽谈。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瞿云 张环 周业树

编辑:李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