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2021-06-19 18:18:5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18日,县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市供销联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国好,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人选易中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副县长符峻主持开幕式。县供销合作社全体干部职工、社员单位、社员代表参加大会。

开幕式上,孙国好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的成效,并就我县供销系统服务乡村振兴、加快改革发展等提出意见。

446ad726804566bbf512424a8b67b6c.jpg

易中华指出,供销合作社是中国特色农业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替代、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县供销合作社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从“三农”工作大局出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奋力把全县供销合作事业推向前进。

易中华强调,一要在深化综合改革中争创样板。坚持以实施供销合作社培育壮大工程为抓手,持续深化全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努力走出一条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之路,打造一个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标杆。二要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勇当先锋。供销合作社长期扎根农村、贴近农民、熟悉农业,有能力也有条件成为服务“三农”的“国家队”。三要在发展合作经济中强化引领。为农是宗旨,合作是路径,要把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清理、取缔空壳合作社,鼓励支持通过利益共享、品牌共创、风险共担的“合伙人”方式,引办、创办、合办一批管理民主、制度健全、产权清晰、规范运营、带动力强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四要在弘扬供销精神中树立标杆。立足新发展阶段,全县供销人要传承和发扬好这种精神,砥砺奋进、与时俱进,不断为这种精神注入新的内涵。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不忘为农初心,勇挑兴农重任,奋力谱写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推进现代化新沅陵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