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好禁毒人民战争】我县开展“五溪禁毒、全市联动益同行”徒步活动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刘明凡 凌长启 编辑:唐圣利 2021-06-21 10:06:1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0日上午,我县开展“五溪禁毒、全市联动益同行”徒步活动。

1624240872(1).png

6 月是全民禁毒宣传月,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禁毒意识和拒毒能力,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县禁毒委员会积极参与市禁毒委员会组织的“五溪禁毒、全市联动益同行”徒步活动。来自县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 、县禁毒协会 、红十字会人员和禁毒志愿者共 80 人参加此次徒步活动,徒步活动在县城品龙商业广场启动,参与人员徒步经过体育场、县禁毒教育基地、鹤鸣山小学禁毒图书角、步行街、滨江大道、沅水大桥、少帅广场、凤凰山森林公园,徒步全程 4.8公里。

1624240845(1).png

徒步中,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宣传禁毒知识,沿途在五个打卡点开展资料发放、参观宣传、知识答题、奖品发放、禁毒宣誓等活动。同时开展防电诈、防溺水、青少年和妇女权益保护、红十字公益、普法、应急等知识宣传。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刘明凡 凌长启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