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拔河比赛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向元磊 金楚宸 全飞雄 编辑:唐圣利 2021-06-28 19:35:1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8日,我县举行“运动、健康、快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拔河比赛,尽情表达全县干部职工欢庆建党百年的激动和喜悦,积极展现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szzz.JPG

当天上午,尽管下起了小雨,但阻挡不了大家参与的热情,体育场一片欢腾,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人选易中华宣布开幕,县政协主席张振华主持开幕式,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李峰致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俊辉,县政协副主席戴军参加开幕式。

yyy.JPG

本次比赛由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主办,县总工会、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县融媒体中心、县妇联、团县委、县中医院协办。参赛队有来自县直机关、各企事业单位共21支代表队500多人参加比赛。比赛现场,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比拼实力。拉拉队员们更是热情高涨,为参赛队伍呐喊助威,整个赛场气氛热烈。

大赛采取交叉淘汰制,经过多轮小组赛,县政府办战线代表队最终获得第一名,县政法战线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县卫生行业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向元磊 金楚宸 全飞雄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