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主持召开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向元磊 编辑:唐圣利 2021-07-04 23:26:0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向阳主持召开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会议围绕2021年度《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就发展思路、实施路径、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研究和部署。

D0208D22-8CA4-4A4A-8526-7AEBD3C13F6A.png

刘向阳指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是推动我县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迫切需要,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狠抓落实,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沅陵高质量发展。

刘向阳强调,招商引资是事关沅陵长远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带着激情去招商、带着热情去服务;要明确总体目标和任务,突出目标导向,坚持精准招商,紧紧围绕“六大百亿产业链”招商,全力打造对接西部陆海新通道战略门户城市次中心;要创新招商方式,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专业招商,把狠抓项目落地作为工作重点;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年度考核纳入全年综合绩效考核,推进招商引资提质增效;要提升项目承载能力,充分发挥县工业园区承接招商引资项目的主阵地、主载体作用,加快园区提档升级,建立机制科学、管理完善、运作高效的服务平台,形成洼地效应;要推进产业链“链长招商制”,明确招商引资路径,优化招商工作流程,加强招商队伍建设,狠抓项目落地,着力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和工作机制,引进优质企业;要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各个招商项目跟踪对接,全力抓好项目洽谈、项目签约,确保项目落地见效。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易中华指出,招商引资是第一菜单,项目建设是第一抓手,营商环境是第一保障,招商引资工作要正本清源,六大百亿产业链要精准精细,落地落实。要完善招商引资项目库,做好制度安排和顶层设计,目标要明确,格局要放大;要培育和壮大市场主体,打造产业发展高地,营造全民招商的浓厚氛围;要注重入园项目的质量和带动的力量,突出以商招商,做好全程跟踪服务,使项目不仅能够顺利落地,还要严格按照预期计划建设,如期投产见效。

县领导黄忆钢、张振华、龚宇、肖茗崧、符峻、王有尚、李丽娟以及县委县政府邀请的专家学者课题组成员出席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向元磊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