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代会】刘向阳、易中华参加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团分组讨论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编辑:唐圣利 2021-07-30 20:10:3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向阳、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易中华分别参加中国共产党沅陵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官庄镇、党群战线、沅陵镇代表团讨论,与代表们共谋沅陵未来发展大计。

1627646739(1).png

会议传达刘向阳在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推选各代表团正副团长、酝酿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酝酿大会议程。

刘向阳强调,全体党代表肩负着全县67万沅陵人民的重托,大家要深刻认识肩负的神圣使命,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无私忠诚的态度和精神,审议报告,反映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要讲党性,守纪律,服从组织意图,选好县委、县纪委班子和市党代表。

1627646806(1).png

刘向阳指出,全县上下要凝聚思想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把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和任务落到实处。各位党代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围绕报告精神,全面理解、把握本次党代会的最新要求,结合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群策群力描绘好沅陵未来五年发展宏伟蓝图;要严肃换届纪律,履职尽责,投上自己神圣的一票,选好新一届的县委班子;党代表要通过交流讨论发言,统一思想认识,领会悟透党代会报告中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把讨论过程中好的意见和建议纳入到沅陵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中。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
(e){ if($(e.target).hasClass("xl_share")){ shareTo("WB","【聚焦党代会】刘向阳、易中华参加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团分组讨论")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聚焦党代会】刘向阳、易中华参加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团分组讨论")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