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编辑:唐圣利 2021-07-30 20:10:3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向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就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严肃换届纪律进行安排部署。市委派驻沅陵县党代会现场督导组组长、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黄明泽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龙绪忠、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崔献钢、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徐冬华、市委网信办综合科科长肖准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县党代会秘书处各工作组组长、各代表团召集人和临时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627646877(1).png

黄明泽强调,要深刻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意义,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担负起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重大政治责任,必须做细做实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不折不扣的实现省委、市委批复确定的人事安排和组织意图,要把党的领导作为换届选举的首要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保证,以铁的纪律和最严的措施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全体县委常委就严守换届纪律分别作表态发言。

刘向阳指出,全体党代表和大会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换届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保持政治定力,坚定政治方向,做到知行合一,言行一致,以坚决果敢的政治担当,全力保证省委、市委的人事安排和组织意图顺利实现,要始终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全过程和各个环节,全程领导、全程把关、全程监督,切实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紧起来,县委常委同志要带头以身作则,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代表团团长和临时党支部书记要敢抓敢管,动真碰硬,纪委监委要全程跟进,精准监督,组织部门要注重细节,无缝对接,其他各责任主体要各守其位、各尽其责,要通过压实“十方责任”,督促党代表和大会工作人员把换届纪律牢记于心,力践于行、行有所止。

刘向阳强调,各代表团和大会小组要组织党代表和相关人员认真学习换届政策法规和纪律要求,把换届意义讲清楚,把政策要求讲清楚,把纪律规矩讲清楚,教育引导大家讲政治、顾大局、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要聚焦突出问题,全程跟进、铁腕执纪、严肃问责,对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跑官要官、干扰换届、破坏选举等违反换届纪律的人和事,要坚决查处,绝不姑息,绝不手软,绝不搞下不为例,决不给“犯错者”任何侥幸空间,对干扰破坏选举的,一律“一案双查”,上追一级,是党员领导干部的,一律先免职再查处。要以严的力度、严的氛围、严的标准,坚决立起换届选举的“钢规铁纪”,确保县第十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