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代会】刘向阳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沅陵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来源:沅陵融媒 编辑:唐圣利 2021-08-02 08:45:1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沅陵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派驻沅陵县党代会现场督导组成员崔献刚、徐冬华到会指导。刘向阳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县委委员33人;实到33人,符合规定人数。

1627831045(1).png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沅陵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和副书记,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沅陵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经过选举,刘向阳、易中华、张五卫、邓仕娟、杨太铁、唐德胜、滕海涛、舒齐、黄浩远、艾政清、刘浪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沅陵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刘向阳当选为新一届县委书记、易中华、张五卫当选为县委副书记。

1627831100(1).png

刘向阳代表新当选的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表示,将不负全县党员干部的信任与重托,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全力推动沅陵发展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刘向阳指出,新一届县委受命于“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之际,当选于“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从现在起,正式接过了推动沅陵改革发展的“接力棒”,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勠力同心、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奋发有为,当好怀化"三城一区″建设排头兵,紧紧围绕“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的奋斗目标,为建设现代化新沅陵而不懈奋斗。

1627831085(1).png

刘向阳希望,全县各级领导班子要一以贯之,切实把群众所想所盼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脚步丈量民情,用真心倾听民意,用实干赢得民心,用心用情用力办好一批民生实事,统筹抓好就业增收、教育医疗、社会稳定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之事,广泛开展调研,结合沅陵实际,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的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聚焦长期未能解决的民生历史遗留问题,研究确定和实施为民办实事的项目清单,一件一件抓落实,绝不因“事小”而忽视,绝不因“事难”而推诿,切实提升沅陵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刘向阳指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建设怀化“三城一区”,推动沅陵“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都是全新的要求、全新的责任、全新的探索。全县上下要切实强化宗旨意识、担当精神,知难而进、锲而不舍,敢于斗争、攻坚克难,以实打实干的作风抓工作,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干事业,把全部的心思和精力,都用在为沅陵谋发展、为群众谋福祉上,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全力狠抓项目建设,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进产业发展,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法律法规和制度规定,严守纪律不逾矩,严于用权不任性,严以律己不谋私,努力做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巩固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态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以节奏不变、尺度不松、力度不减的清醒和坚定,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扑面的清风激扬起发展的磅礴正气。

来源:沅陵融媒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