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凉水井镇:传达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凉水井镇政府 作者:钟艳蓉 编辑:张环 2021-08-02 11:48:31
时刻新闻
—分享—

46557e2838c286da1d305c953b09f7c.jpg

8月2日,凉水井镇传达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务必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县党代会精神,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大会主题,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准确把握“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的总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努力把县党代会的宏伟蓝图付诸具体行动。

会上,镇党委书记谭顺环希望全镇要锚定兴产业提质效,引领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抓建设提品味,坚持城乡面貌换新颜、抓机遇谋发展的总体要求,把凉水井镇的特色农业、工业、旅游业的经济带动效能以及乡村生态文明发展作为全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衡量标准,要在乡村振兴阶段主动作为、敢闯敢拼,提高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彰显“魅力凉水井·特色果蔬镇”的大镇担当。

来源:凉水井镇政府

作者:钟艳蓉

编辑:张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