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向元磊 实习生: 叶彬 编辑:唐圣利 2021-08-05 15:30:3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4日下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县领导张五卫、邓仕娟、杨太铁、滕海涛、舒齐、艾政清等在沅陵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1628148487(1).png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这根弦绷得紧之又紧,聚焦薄弱环节,进一步查漏补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有关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会后,我县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要从严从紧落实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精准管控措施;要进一步加强重点场所防疫措施,加强和规范集中隔离场所管控,牵头领导要带头找短板、找漏洞,对疫情防控各环节工作进行再完善,严密排查,未雨绸缪;要加强应急能力建设,保障药品供应,持续提升预警快速反应和多部门协同作战能力;要全面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向元磊 实习生: 叶彬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