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化合作 互利共赢 我县与葛洲坝水务公司共商投资合作事宜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编辑:唐圣利 2021-08-06 23:00:0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5日下午,我县与葛洲坝水务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对话视频会议,双方就沅陵县整体开发投资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葛洲坝水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贞武、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力、县委书记刘向阳、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易中华、县领导张五卫、杨太铁、艾政清、叶卫东、张军、戴德伟、戴军以及葛洲坝水务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1628261914.png

杨贞武指出,沅陵县以水兴城,水务环保业务产业链条完整,在全水和固废领域具有较强优势,希望下步双方共同组建专班,围绕沅陵县整体开发合作积极策划,按照项目轻重缓急分步推进,助力“十四五”时期沅陵地区高质量发展。

张力表示,愿意发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在环保、基础设施、清洁能源等业务板块优势,在中国能建集团公司内部形成合力,为沅陵县城市面貌升级换代贡献力量。

1628261936(1).png

刘向阳指出,沅陵将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紧紧围绕“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目标任务迈进,奋力建设产业高质量发展聚集区、乡村振兴样板区、生态文明示范区、社会治理试验区,将沅陵打造成为怀化对接西部陆海新通道战略门户城市次中心,到2025年县域经济综合实力挺进全省三十强。

刘向阳说,沅陵的发展等不起、慢不得,真诚欢迎两家企业尽早参与到沅陵县港口码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清洁能源、“两江三岸”提质增效等四个方面的投资建设工作中来。刘向阳希望双方深化政企交流对接,早日实现沅陵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愿景。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