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就内陆港口项目建设与中铁建港航集团等进行视频会商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2021-08-12 17:02:2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12日上午,我县与中铁建港航集团、中远海运物流公司及研究院召开视频会商会,就沅陵内陆港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会商。

县委书记刘向阳,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易中华通过视频连线中铁建港航集团、中远海运物流公司相关人员,共商合作,共叙友谊,共谋发展。

1628756936(1).png

会议指出,沅陵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水域发达,是中南五省面积最大的县,很适合内陆港口建设,现急切期盼也衷心邀请中铁建港航集团或是中铁建港航集团再邀请其他投资方,组成投资联合体来沅投资建设和运营港口。沅陵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全县上下有着强烈的发展冲劲和强烈的发展期盼,沅陵县委、县政府将会尽一切努力,为投资商出台最优惠的政策,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实现双方共赢。

会议指出,要迅速完成港口探测、设计等前期工作。用现有的港口建设资源来作为招商引资的资源,邀请中铁建港航集团来沅建设和运营。要尽快完成双方投资和运营洽谈,签订双方投资协议书后,请投资方尽快组织专业团队入场,确保今年年底动工建设。

会议强调,双方要建立紧密的沟通机制,希望尽快启动投资建设和运营的具体事项,进行实质性洽谈,以保证沅陵港口建设的实质性推进。

县领导杨太铁、唐德胜、叶卫东以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