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主持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调度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向元磊 实习生:叶彬 编辑:唐圣利 2021-08-12 16:54:4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向阳主持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调度会。他强调,全县上下要全力以赴,以攻坚克难的精神,扎实抓好整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

县领导邓仕娟、滕海涛、张军、舒不了、戴德伟等参加会议。

1628760190(1).png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国卫复审省市爱卫专家调研、预考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汇报,并作表态发言。

刘向阳指出,做好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增强政治意识,确保政令畅通;要对标对表,强力整改。各责任单位要制定强有力的整改方案,精准精细全面完成工作任务,实现全覆盖;城市管理等行业部门要加大城市管理执法力度,加大部门联合执法力度;要限时整改,各责任单位务必在8月20日前,按时保质完成交办的问题整改任务,同时做到类似问题举一反三。

刘向阳要求,要强化宣传氛围,积极开展无烟单位、文明卫生村(居)创建工作,努力提高广大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形成创建成果共建共享的广泛共识;要强化督查,狠抓落实。要针对交办的问题清单进行跟踪督导,限时整改到位;要落实整改巩固提高,确保长效常态化管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坚决打赢国家卫生县城保牌保卫战。

刘向阳强调,要提升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国家卫生县城“国字号”招牌的重要性。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必须痛下决心,举全县之力,背水一战,坚决把国卫复审工作抓好做实,把问题整改责任压实压细,全面对标对表抓好整改工作,用心用力用情维护好城市环境,确保国卫复审顺利通过。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向元磊 实习生:叶彬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