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到沅陵产业开发区调研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编辑:唐圣利 2021-08-12 17:45:1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11日,县委书记刘向阳在沅陵产业开发区调研时强调,开发区的建设与发展,要适应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的新形势,统筹规划,合理布局,强化功能分区,完善配套设施,促进产业开发区可持续发展。县领导唐德胜、戴德伟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刘向阳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布局、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入园企业规模及厂房建设等方面情况。

1628761229(1).png

据了解,截止2021年上半年,开发区目前有企业32家,其中投产企业27家,1至6月,实现税收3000万元,就业人员达3800余人。在今年一季度全省“100个产品创新强基项目”调度中,湖南奇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缴税收金额位居全省首位。

1628761277(1).png

刘向阳指出,沅陵产业开发区是全县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力军,要强化责任,突破难题,集中精力抓招商,抓紧完善开发区体制机制和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对开发区和工业企业调度、支持和服务力度。

刘向阳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抢抓机遇,加大技术创新,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要倒排工期,强力推进调区扩区工程建设;要尽快启动开发区孵化基地和周边刚性的配套设施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筑巢引凤,让高质量发展产业落户开发区;要全力落实好开发区赋权下放,全力支持开发区人力、财力等投入,打造绿色、美丽的沅陵产业开发区。

刘向阳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支持开发区各项工作,只争朝夕倒排工期抓落地;要迅速启动奇力新三期项目建设,针对企业提出的意见要逐项落实;要进一步推进作风转变,深入现场了解和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沅陵产业开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