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遵庆来沅调研清廉怀化建设工作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毛晶 编辑:唐圣利 2021-08-24 17:31:3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2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候选人提名人选贺遵庆来沅调研清廉怀化建设。他强调,要树大视野、谋大格局、鼓大干劲、显大身手、长大风范,以政治生态“山清水秀”,护好“五溪归沅”一江碧水。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谭绪清,市委巡察办主任陈兆云、县委书记刘向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候选人提名人选滕海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提名人选艾政清参加调研。

1629797350(1).png

(摄影  杨卫红)

当天上午,贺遵庆先后到县巡察办、奇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实地调研,看望纪检监察干部,听取清廉怀化建设意见建议。

贺遵庆指出,沅陵纪检监察工作卓有成效,一是肩上有责,二是手中有招,三是队伍有力。

1629797372(1).png

(摄影  杨卫红)

贺遵庆强调,要加强政治监督实现“正本清源”。坚持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不断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规矩、涵养政治生态;服务保障发展实现“扫路清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发展、保障安全,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突出环境整治实现“碧水清波”。坚持扛牢“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政治责任,保持草长莺飞的发展生态,夯实蓄势腾飞的发展基础,集聚加速腾飞的发展来势;推进清廉建设实现“皓月清风”。要坚持高人一筹、先人一步、快人一拍,为清廉怀化建设创出经验、打出样板、作出示范;严格自我约束做到“孤灯清影”。保持“在聚光灯下工作生活”“律人者必先律己”“甘于做孤独执纪者”的自觉,正身清心、正义凛然、正直坦率。

1629797390(1).png

(摄影  杨卫红)

刘向阳表示,坚决按照市委、市纪委监委作出的决策部署,坚决扛起清廉怀化、清廉沅陵建设的政治责任,推进清廉建设目标考核。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强化清廉文化引领,促进化风成俗,以清为美,以廉为荣。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毛晶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