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圣人山风电场(一期)投产发电总结表彰暨二期项目开工动员会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李琳 2021-08-30 16:23:5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30日,我县召开圣人山风电场(一期)投产发电总结表彰暨二期项目开工动员会,总结圣人山风力发电一期项目建设经验,推动圣人山二期、华能让家溪风电项目建设。会上,14个先进单位和54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易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830162204.jpg

据了解,圣人山风力发电场首台机组于2020年12月28日正式并网发电,第一期项目建设工程设计安装17台机组,总装机容量5万千瓦,年上网电量1亿千瓦时,动态投资4.3亿元,年创税收一千多万元。

易中华指出,圣人山风电项目的建成运营是一份关于“责任”的沅陵答卷,是一份关于“速度”的沅陵答卷,是一份关于“质量”的沅陵答卷。圣人山风电项目的建成运营,标志着我县在清洁能源的利用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填补了我县风力发电的空白,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实现了“十四五”的良好开局。

易中华强调,圣人山风电项目二期项目建设,拉开了我县新能源建设的又一轮发展高潮,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我县“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的奋斗目标,树牢大抓产业、狠抓产业、猛抓产业的导向,不断培育壮大“六大百亿产业”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加快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要一如既往地对圣人山风电项目建设给予大力支持,从各方面为施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创造项目建设的最佳环境,要着力打造高品质工程、高品质产业链、高品质乡村,要凝心聚力、只争朝夕,同心同向、克难攻坚,全面完成圣人山风电项目建设。

县领导唐德胜、敬泽平、戴德伟以及五凌电力公司和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李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