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仕娟看望创卫誓师大会直播工作人员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李琳 2021-09-02 17:38:3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3日上午,我县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面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誓师大会将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届时县融媒体中心将进行现场直播。为确保本次直播顺利进行,9月2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仕娟来到现场,看望正在进行前期设备安装的工作人员。

彩排3_看图王.jpg

在现场,邓仕娟对工作人员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详细询问了解移动信号安全播出等有关问题,勉励工作人员切实担当起工作责任,为我县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面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将最精致的画面和感人的场面呈现给市民,充分展示主流媒体的责任与担当,力保直播不出现任何意外,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李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