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率队到昆山旺诠科技公司对接合作项目

来源: 县商务局 作者:向宗师 编辑:李琳 2021-09-10 16:20:0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向阳带队到昆山旺诠科技公司进行对接洽谈,加强项目深化合作。

旺诠公司行政部副总曾加兴、生产部副总刘复强等迎接刘向阳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行政部经理林坤树介绍了凯美电子科技公司、旺诠科技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产品、年度产能及年度销售收入等情况,曾加兴介绍了有关情况,并就沅陵旺诠公司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作简要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910161712.jpg

座谈会上,刘向阳介绍了沅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未来发展思路以及沅陵台湾工业园产业发展的重点。刘向阳表示,沅陵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产业发展,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这次登门拜访是带着诚心而来,目的是要让旺诠在沅陵安家兴业,推动旺诠二期项目尽快启动,尽全力支持旺诠科技公司在沅陵做大做强。

曾加兴表示,沅陵县委、县政府领导此次来访,增强了公司在沅陵投资兴业的信心,若条件成熟,亦可将凯美科技的部分产品放到沅陵生产。由于公司合并和人员的变更,对于旺诠沅陵二期项目的推进,集团拟重新评估,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进一步增进了解,齐心协力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太铁,县政府党组成员钟群英,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全祝英以及县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洽谈。

来源: 县商务局

作者:向宗师

编辑:李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