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率队赴东莞考察招商

来源:沅陵县商务局 作者:周哲华 编辑:李琳 2021-09-12 16:07:4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1日,县委书记刘向阳率队远赴东莞考察招商。此行考察东莞市5家电子信息企业,签订投资框架协议项目2个,投资总金额3.5亿元。

Screenshot_20210912_191251_com.tencent.mm_edit_1330605867088110.jpg

当天,刘向阳一行在沅陵向华电子董事长杨小英引荐与陪同下,考察了广东良友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黄江磁业机械模具厂、东莞市东源精科五金电子制品有限公司、东莞市弘欣励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东莞市中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Screenshot_20210912_191315_com.tencent.mm_edit_1330632753029772.jpg

黄江磁业是东莞一家经营多年的模具生产企业,长期为奇力新、向华等知名企业提供模具生产,是延长电子信息产业链重要的一环;东源精科、弘欣励是专业生产电子信息配套产品的企业;中嘉电子从专业生产各种遥控器到监控摄像头,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长期合作,实力雄厚,市场广阔。

mmexport1631433762236.jpg

座谈交流会上,刘向阳向各企业介绍了沅陵县情、招商引资政策和工业园区建设等情况,他说,沅陵在全力建设产业高质量发展聚集区,招商政策优惠,营商环境亲和,园区发展可期,合作空间巨大,真诚希望东莞企业到沅陵考察,投资置业兴业,实现合作共赢。

县领导杨太铁、钟群英,县商务局、县产业园区、县建设银行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来源:沅陵县商务局

作者:周哲华

编辑:李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