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中华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政府2021年第十次常务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2021-09-14 17:32:1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易中华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2021年第十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和做好下一阶段经济工作的重要讲话,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法制工作。

64565.JPG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分析经济形势,切实加强研判、强化调度,确保经济稳定向好;要坚持领导抓、抓领导、抓主动、主动抓、抓重点、重点抓、抓反复、反复抓;要向上跑资金,争取大项目落地沅陵。

会议强调,要做大做强企业规模,做好做实双招双引工作。要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抓手,大力发扬实践实干精神,要历经千辛万苦、想尽千方百计,不怕苦不怕累,把500强企业引进沅陵;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大项目开工建设和竣工投产的力度,认真落实“六个一”的工作机制;要做大做强大企业,培育中小企业;要切实推进6大百亿产业建设,加大对经济发展的考核和奖励。

县政府副县长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县人武部领导应邀参加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班子成员以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