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振华到张家坪九校调研

来源:沅陵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唐永松 编辑:唐圣利 2021-09-15 17:15:4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振华在县人大办、县人民法院、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凉水井镇张家坪九年一贯制学校调研。

1631697285(1).png

张振华现场查看了该校操场、教室、宿舍、食堂,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学校近年来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当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当前学校的重点工作,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切实抓好学生防溺水和食品安全工作;要严格落实“双减”政策,切实减轻师生负担;要做好控流保学,确保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不辍学;要搞好校园的规划建设,确保学校功能基本完善;要加强师德师风教育,确保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

当天,张振华还参加了县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委员会联合县人民法院在张家坪九校开展的送法进校园活动。

来源:沅陵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唐永松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