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与中国能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捷 向小妍 编辑:李琳 2021-09-15 18:30:3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4日下午,中国能建集团考察团来沅就相关投资建设项目进行考察洽谈,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县委书记刘向阳,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易中华,县领导杨太铁、艾政清、张军分别参加考察和洽谈。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内陆港口项目建设、两江三岸、城市更新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刘向阳主持座谈会。

mmexport1631701146268.jpg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易中华对考察团有意来沅投资表示欢迎,他指出,沅陵人文底蕴深厚,自然资源优势明显,近年来,全县经济实力不断提升,发展动力活力持续增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发展潜力巨大,当前,沅陵紧紧围绕“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目标任务,树立了大抓产业、猛抓产业、狠抓产业的浓厚氛围,投资前景广阔。

中国能建华南区域总部党工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梁汉东对中国能建集团项目建设及发展规划等有关情况进行介绍。据悉,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为中国乃至全球能源电力、基础设施等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全产业链服务的综合性特大型集团公司,主营业务涵盖能源电力、水利水务、铁路公路、港口航道、市政工程等领域,2021年位列世界500强企业第301位。 中国能建华南区域总部筹备组党工委书记、组长、南方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德明表示,近年来,沅陵不断优化投资环境,拓展了发展空间。集团有信心和决心与沅陵推进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实现更高水平的互惠共赢。

mmexport1631701135521.jpg

刘向阳表示,沅陵的发展等不起、慢不得,县委县政府新组建的领导班子肩负着省市两级党委和政府的殷切期望,任务重,压力大,中国能建作为500强企业,拥有强大的背景和雄厚的资金实力,刘向阳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对接,不断拓展合作空间,确保各项目建设早日落地,最终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捷 向小妍

编辑:李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