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主持召开全县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编辑:李琳 2021-09-25 15:37:2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25日,县委书记刘向阳主持召开全县信访维稳、安全生产调度会。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要狠抓责任落实,强化隐患排查,要追根究底、严防死守,敢于亮剑。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易中华,县领导张五卫、张振华、杨太铁、舒齐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狠抓责任落实,强化隐患排查、突出应急处置,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10925153259.jpg

刘向阳要求,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观念,做好隐患的排查与化解工作,做到警钟长鸣;要高位推动、多措驱动,加强对重点人群的管控,做好突发应急的处置预案。

刘向阳强调,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事关形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检查、排查、管控、宣传工作,强化力量、组织专班,对重点问题、群体、对象分门别类逐个击破,从源头上进行防范,切实把工作做扎实,排查做到位,消除安全隐患,织密防控网络,确保沅陵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会议还就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排查、大整改、大巩固、大检查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编辑:李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