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调研沅辰、官新、张官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编辑:李琳 2021-09-25 15:43:3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24号,县委书记刘向阳调研沅辰高速、官新高速、张官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并慰问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广大建设者。他指出,这三条高速公路的建设对沅陵当前及未来的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只争朝夕、鼓足干劲、主动作为、全力推进,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当天,刘向阳一行走进建设工地,认真查看建设进度和施工情况,实地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925154027.jpg

刘向阳指出,沅辰、官新和张官高速是67万沅陵人民关注的民生工程,是我县发展所要、群众所盼、利国利民的重点工程。项目的实施对全县深入落实湖南“三高四新”战略、怀化建设“三城一区”和县委提出的“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今后五年总体目标,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925154012.jpg

刘向阳强调,要提升站位,统一共识,强力推进。各职能部门、沿线各乡镇要在思想上认识到位,工作上支持到位,把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服务好、配合好、建设好;要强化措施,有效作为,实现双赢。沿线乡镇党委政府要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主动担当作为,提供优质服务,全力做好征地拆迁、矛盾化解、相关手续办理等工作,及时打通堵点、消除卡点、破解难点,全过程、全方位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创造有利条件;要超前思维,贴心服务,完成预期,转变观念,主动服务,特事特办。公安等执法部门要对影响、阻碍项目建设的人和事要及时坚决处理,绝不姑息。

刘向阳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在落实好安全责任、环保责任、质量责任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沅辰高速公路和官新高速公路2023年建成通车,张官高速要按照时间节点建成通车。

微信图片_20210925154004.jpg

就建设单位提出的关于临时用电等问题,刘向阳向相关县领导和部门进行了交办,并限期落实到位。

县领导杨太铁、唐德胜、张世雄、贺显好、戴德伟、杨德信、卢新仁等参加调研。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编辑:李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